close

因為我目標是出國讀博士班,所以趁現在要準備英文

GRE因為明年八月就改制了,而且明年三月田仲在日本也有研討會

所以我決定我要在明年三月去日本考機考

以下是我準備的教材:

分幾部分--作文、字彙、填空、閱讀

作文:AWA作文模擬器

字彙:紅寶書+x大的講解

         網路上很紅的11張

填空:陳聖元的填空

         楓葉填空

閱讀:吳中東的閱讀

         time + discovery

數學:猴哥的112數學

綜合:Big books

預計在過完年之後開始做考古題

東西有點多,但我想因為考完了,所以比較有時間可以讀書

小小紀錄一下:

1月可以看3月的考試日期,並且報名

2月訂機票與準備出國


GRE字彙菜單:

2 list + 60字 / day - 紅寶書

2 張 / week - 11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龜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